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我委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2019-01-27 14:53:40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1月25日上午,我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做好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灿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乙凡、委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老干处等处室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共150人参加会议。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灿民说,老领导、老同志从我委发展大局出发,谈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体现了大家对我省社会经济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以及对我委中心工作的鼓励支持,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落实。在简要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后,张灿民主任说,我委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老同志在职时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退休后,“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一直心系发展改革事业,关心支持委机关工作,我们衷心感谢。常言说,“老干部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现在服务好,保障好老干部,就是为我们未来树立典范,从这一点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就应该责无旁贷支持老干部工作,我们从事老干部工作的同志更是要用心用情来做好本职工作。新的一年,我省改革发展面临宝贵机遇和有利条件,也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老同志党性坚强、经验丰富,广大党员干部中有很高的威望和影响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我省的改革发展事业,支持委党组的工作,为建设新福建增添正能量。

  最后张灿民主任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多听取老干部意见,为老干部多做务实之事。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乙凡向老同志通报2018年我省改革发展事业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老同志高度评价我委2018年为省社会经济事业所做的的工作,为去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对做好2019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