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12月份省数字经济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召开
2018-12-28 09:37:48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12月25日上午,省数字经济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暨数字经济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召开。委党组成员、省数字办主任陈荣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18年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和峰会对接项目落地实施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2019年数字经济发展主要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交流了今年以来数字经济发展、峰会对接项目推进落实等情况。

  陈荣辉主任在会上强调,一要紧紧围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新起点上开拓进取,持续放大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效应,以创建国家数字经济(福厦泉)示范区为抓手,大力实施数字经济领跑行动计划,推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二要继续打造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品牌,精心办好“一会、一展、一赛”等活动,力争把峰会打造成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平台”;三要扎实做好第二届峰会项目对接工作,把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着重补齐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产业链短板,进一步凝聚数字福建建设合力,进一步激活数字经济产业新动能。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