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我省厦门市在全国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
2018-12-24 15:30:28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12月19--20日,全国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价格认定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计划单列市的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安排,厦门市价格认证中心林少卫主任作为我省价格认定先进机构代表作了题为《聚焦涉税认定公共服务 助力厦门特区经济发展》的典型发言,就厦门市充分发挥价格认定在税收征管和税务稽查中的作用,创新价格公共服务,为保障国家税收收入,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助力特区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和好评。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