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龙岩市物价局召开房产中介机构座谈会 强调这项工作
2018-12-13 09:01:29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12月10日,为促进龙岩市中心城区房产中介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规范房产中介收费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龙岩市物价局召开房产中介机构座谈会,中心城区房地产中介协会和6家主要房产中介机构负责人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文件,要求各中介机构严格按照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公示各项收费项目,不得在标价之外加收任何未标明的费用。

会议还结合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厂房租金情况调研的工作安排,通过座谈形式,听取各中介机构关于我市中介机构涉及租赁厂房的情况汇报,分析了近年来对厂房租金的价格波动趋势,同时对我市今后价格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