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首家地铁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挂牌
2018-11-30 09:47:20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11月23日,全省首家地铁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在福州市地铁公安分局黄山站派出所顺利挂牌。仓山区发改局率先全省在人员密集、价格纠纷易发的地铁交通设立价格争议调解工作站,最大限度地把价格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为加大宣传全省首家地铁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仓山区发改局与福州市发改委、仓山区委政法委、城门镇共同举办“价格调处解民忧、平安共建促和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价格争议调处政策宣传手册,解答群众对价格争议调解受理范围及工作流程的咨询,受理有关调解申请。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