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6·18对接日--福建省高分子涂层与功能材料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厦门市举办
2018-11-27 10:08:22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为推动福建省高分子涂层与功能材料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促进项目成果转移转化,11月9日,由省工信委、发改委、科技厅主办,由618公司等承办的高分子涂层与功能材料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厦门市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省内有关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行业技术开发基地和高分子涂层与功能材料企业等100多人前来参加。

对接活动上,厦门大学特聘教授戴李宗,福建师范大学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校长陈庆华分别作了《纳米技术在高分子功能材料中的应用》《绿色高分子材料与再生塑料功能化应用》主题报告。省固体表面涂层材料技术开发基地(厦门大学)、省改性塑料技术开发基地(福建师范大学)、省功能材料技术开发基地(福州大学)、闽江大学和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在会上作项目成果推介。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对接洽谈,深入探索项目合作事宜。

此次对接活动共征集项目成果81项,实现对接项目32项,其中合同协议17项、意向15项。现场签约项目13项。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