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宁德市物价局约谈“美团”“饿了么”等三家外卖平台
2018-11-13 09:28:47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张若冰

为进一步规范外卖平台明码标价行为, 11月8日,宁德市物价局召开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食品安全责任约谈会,约谈了“饿了么”“美团”“曼琳粥店”三家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宁德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加强网络订餐管理,规范网络订餐经营行为。

在调查了解平台服务收费及价格公示情况后,宁德市物价局执法人员向到会平台、企业送达了《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价格法规材料9份,并就明码标价、价格串通等政策规定进行了宣传解读与提醒告诫,要求平台配合做好签约商家的明码标价工作。

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平台在明码标价方面存在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