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石狮市举行社区价格争议调解员培训
2018-11-05 16:33:10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张若冰

10月30日石狮市经济局举办全市社区价格争议调解员培训会。石狮市综治委相关负责人、石狮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市22个社区价格争议调处站站长(调解员)、石狮市价格认定局全体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石狮市价格认定局局长王元静主持。石狮市经济局主任科员杜清耀同志作了《夯实工作基础,开拓价格争议调处工作新局面》的动员讲话,从价格争议调解处理的历史沿革、基层价格争议调解处理的现实背景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强调社区价格争议调解员要切实当好价格争议调解的排头兵,真正发挥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

会上石狮市经济局主任科员杜清耀还和市司法局、综治委相关负责同志给获得价格争议调解处理示范工作站站点现场授牌。

石狮市价格认定局副局长许安妮同志为参会人员就《如何规范开展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展开培训,从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依据、工作制度、受理范围和价格争议调解处理需把握的主要问题结合真实案例展开详细授课,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

通过这次培训,规范石狮市价格争议解调处理工作的开展,拓宽了价格争议调解人员的沟通交流渠道,提升了社区价格争议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