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价格认定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2018-10-22 09:19:42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10月9日至11日,全省价格认定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办,全省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价格认定机构负责人以及省价格认定局科室主任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是与高校合作办班,也是全省价格认定系统开展学习提升年活动一项重要内容。

在开班仪式上,省价格认定局局长林文革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纪律。强调要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有效推动全省价格认定学习提升年活动,切实增强全系统价格认定人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作为。

在培训班上,省价格认定局认定二室主任郑建蓉介绍《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与应用》;中国改革报社福建记者站站长丁南讲解《价格认定信息宣传新闻采编知识》;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教授陈海强讲授《当前宏观经济趋势分析》;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吴隆增讲授《卓越领导力与团队建设》;厦门大学教授周昌乐讲授《国学与人生--智慧生活指归》;厦门市委党校党建部教授牛君讲授《加强廉政制度建设 深化反腐倡廉工作》。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课堂互动热烈,大家一致反映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质量高,学员收获大,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