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09-30 16:50:36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9月28日,省物价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枫叶社安防火机构袁清涛老师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到会听课。

袁清涛老师从典型案例分析、公共场所的疏散与逃生技巧、单位消防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实施、单位消防工作的开展方式与细节要求、单位和家庭内部隐患的排查与消除、火灾的发现与扑救、消防法律法规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过开展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抗御火灾能力和面对突发事故应急自救能力,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