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漳州市局、宁德市局认真落实全省价格信息宣传会议精神
2018-07-16 16:37:43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漳州市局根据省局信息考评结果,通报各县(市、区)物价局2017年信息考评情况,引起各县(市、区)物价局重视。漳州市局领导对下阶段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重点,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注重对信息的内容进行提炼,将工作成效转化为富有参考、借鉴和启发作用的经验。二是抓数量,增加信息采编频次。重视抓好动态信息的采编工作,认真完成省局约稿工作,提高信息报送数量。三是抓联动,形成系统整体合力。市县两级要加强沟通联系,借助“漳州物价大家庭”微信群这一新媒体,力争全市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德市局一是召开局属单位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价格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各单位信息采写排名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并对下阶段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专门部署,明确要求各单位要把宣传信息工作做为科室重点业务,摆在前头。二是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信息工作筹划和交流频次,必要时举办专题培训提升信息业务能力。同时进一步明确信息工作制度,要求各单位定量保质报送。三继续加强与地方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及时提供新闻稿件,加大利民惠民价格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价格工作的满意度。同时改进宣传方法,对局公众号报送内容进行必要修整,扩大转发范围,提高可读性。四是重视价格舆情应急处置工作,及时了解网络、平面媒体等各平台发布的价格突发事件和建议批评,有效应对处理,妥善沟通解决。(漳州市局、宁德市局)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