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福建省物价局修订出台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工作规程等规范性文件
2018-07-06 16:09:10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2017年第8号)等有关规定,结合近年来我省成本监审工作实际,日前,省物价局修订出台《福建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工作规程》《福建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文书格式》《福建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项目委托工作规定》等成本监审规范性文件。

此次成本监审规范性文件修订亮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一是明确成本监审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规范成本监审程序,三是压缩成本监审各环节办理时限,四是明确不具备开展成本监审条件的情形,五是增加成本监审中止后续操作规定,六是重新界定委托开展成本监审的内涵。

修订出台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工作规程、文书格式及项目委托工作规定等规范性文件对进一步加强依法依规监审,提高成本监审的科学性、合理性,更好地服务价格决策将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