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价格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
2018-06-26 09:12:38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6月22日,全省价格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以来全省价格宣传信息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价格宣传信息工作。

省物价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跃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价格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从事宣传信息工作的同志,部分县(市、区)价格主管部门代表,省局各处室(单位)分管领导和信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李跃年总经济师在会上作全省价格宣传信息工作报告,从价格主题宣传、新媒体应用、政务信息工作、网站宣传和舆情应对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以来全省价格宣传信息工作作了总结回顾,从提升价格宣传信息工作政治站位、强化价格宣传信息工作责任意识、树立价格宣传信息工作担当精神、涵养价格宣传信息工作严谨态度等四个方面,对下阶段价格宣传信息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播放观看了专题宣传片《担当——物价人的光荣与梦想》,回顾和展示了近年来全省物价人的辛勤努力和光辉业绩,引起参会人员的共鸣。这既是今年开展纪念《价格法》实施2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项成果,也成为全省价格宣传工作的一张新名片。

会议专门邀请了省政府办公厅信息处调研员杨霖同志到会作信息工作专题讲座。杨霖同志紧密结合我省价格工作和价格信息报送的实际,进行了政务信息载体介绍及案例分析,对动态信息和专报信息的采编报送方法要求作了具体讲解。参会人员表示很受启发,受益匪浅。

全省价格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期间,还组织召开了各设区市价格主管部门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