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与厦门大学开展竞争政策科研项目局校合作
2018-06-21 17:47:02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为提升我省反垄断执法水平,奠定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坚实基础,促进竞争政策执法实践与理论研究的深度结合,省物价局与厦门大学“竞争政策研究和实践”项目课题组达成咨询、研究和服务的科研合作。

6月15日,省物价局与厦门大学正式签约,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分局局长魏勇、厦门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朱晓勤出席签约仪式,厦门大学法学院经济法教研室主任阳建勋主持签约仪式。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分局局长魏勇和厦门大学法学院游钰教授分别受委托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约定,省物价局与厦门大学将重点就以下研究内容开展合作:对《论产业政策公平竞争独立审查和第三方评估》课题进行理论研究;就竞争执法政策制定或竞争执法决策进行研究,提供咨询意见或研究报告;对竞争执法案件处理提供咨询意见,对有关案件处理过程中涉及的某些专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和论证,提出咨询意见,供决策参考;开展有关竞争政策和执法的相关培训;对执法实践提供智力支持等。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