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在全国价格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
2018-06-05 10:03:33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5月31日至6月1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在哈尔滨召开价格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天津、河北等21个省、市、自治区价格主管部门负责信息化工作处室的负责人和相关经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价格司巡视员张满英同志出席并讲话,强调了市场价格监管系统建设和应用的重大意义,肯定了系统建设初见成效,对系统建设和应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地开展市场价格监管系统试运行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对系统建设运行的意见建议;对参会的业务人员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部署做好市场价格监管系统上线试运行有关工作;研究推进价格信息化建设,提出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议安排了福建、浙江两省作典型经验交流。福建省物价局参会代表作了题为《以试运行工作为新契机 推动价格信息化建设上新水平》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