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举办“价格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座谈会
2018-05-28 10:43:20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5月24日下午,省物价局机关工会举办了“价格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劳模、老价格工作者、青年干部参加。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成长经历畅谈体会和感受,忆往昔展未来。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刘依目同志谈起在第一部物价志编写过程中老物价人克服重重困难,想方设法出色完成编写任务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价格工作者不畏困难,一心为公的价格精神。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增田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大家和小家的故事,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具体生动的新时代劳模形象。

时代在变化,价格部门的职能也在调整,不变的是价格工作者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顺应新形势下复杂价格形势的新要求。综合法规处解玉虹、价格监督检查分局林玲、监测中心易雯等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以不懈的干劲、闯劲、钻劲,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动人故事。

通过“讲故事”的形式进行座谈交流,弘扬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坚定了价格工作者履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营造出劳动光荣的机关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座谈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和省委省政府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福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大会精神。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