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林作明局长赴漳州龙岩开展运用价费政策促进养老事业发展专题调研
2018-05-16 17:45:23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5月8日-11日,省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作明带领服务价格管理处相关同志,前往漳州市、龙岩市开展运用价费政策促进养老事业发展专题调研。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和龙岩市相关人员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各类养老机构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察看养老服务机构的软、硬件设施配套情况,对养老服务项目、收费状况、价格优惠政策落实和政策需求情况等进行深入调查了解,并认真听取基层一线相关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林作明局长强调指出,运用价费政策促进养老事业发展,是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加快补齐养老事业发展短板的重要抓手。作为政府价格主管部门,我们要积极主动作为,在促进养老事业发展方面做到情况明、思路清,切实提出有效的价费政策措施,促进我省养老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