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召开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动员部署会
2018-05-10 17:40:25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5月9日,省物价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跃年主持召开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启动动员部署会,全局各处室、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和承建商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跃年总经济师对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的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提高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建设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是价格部门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数字物价的必由之路,是当前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点工作。通过建设个平台,旨在实现当前各个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努力实现价格“百度”功能,为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同时,通过建好这一平台建设,纵深推进“数字物价”综合应用平台建设,构建集价格调控、价费监管、价格服务和价格举报为一体的全省统一大平台、大监管、大服务工作格局,更加便捷、高效地服务百姓生活、服务领导决策、服务业务开展。  二是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平台建设。要求全局各处室、各单位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合走“一盘棋”,在具体调研中进一步开动脑筋、启发思路、集思广益,共同把项目建设好。

三是严格把关,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要严格坚持项目建设标准,认真按照项目文件内容,逐一对照,保质保量并按规定时限完成项目建设,并做好项目与国家、省相关平台的对接工作,使平台具有良好的拓展性。  北大软件公司介绍了本项目的实施计划方案及“数字物价综合应用平台”调研规划。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