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各地价格部门组织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局际联席会议
2018-05-04 17:53:16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顺昌县局于4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联络员会议。会上,一是重点对《顺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意见的通知》(顺政办〔2016〕203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制定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关于2017-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以及《福建省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学习;二是各会议成员介绍本部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进展;三是要求各单位要从全局高度全面深刻理解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审查机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增量政策审查,稳妥有序做好存量政策清理,不断探索推进制度落实的有效路径和方法。

松溪县局于4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19个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了《松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松溪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公平竞争审查近期工作。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介绍了本部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进展和审查过程中存在问题;松溪县局作了《松溪县物价局关于公平竞争审查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经验总结。最后,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全局高度全面深刻理解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审查机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增量政策审查,稳妥有序做好存量政策清理,不断探索推进制度落实。  

霞浦县局于4月20日组织召开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14个乡镇联络员、21个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印发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霞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霞浦县2018年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工作方案》,要求各乡镇、各单位严格按照《实施细则》和《工作方案》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同时县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具体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局办公室综合)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