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李跃年总经济师带队调研社区养老服务收费管理工作
2018-04-04 17:16:06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4月2日,省物价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跃年带领服务价格管理处有关同志,前往福州市仓前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鼓东街道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养老服务收费管理工作调研。

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调研组仔细察看了软、硬件设施配套情况,对服务项目、收费状况以及水电气价格优惠政策的执行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认真听取了养老中心负责人反映价费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征询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李跃年总经济师指出,目前,“一老一少”两类群体涉及当前社会面临的主要民生问题之一,省市价格部门对此高度重视,相继出台了运用价格政策促进补齐民生短板的意见。在调研的基础上,今后价格部门将进一步规范和强化相关行业的价格监管,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加大相关行业的价格执法力度,保障各项价费优惠措施落到实处,为完善社区养老托底保障服务提供政策支持。

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物价局局长李占卫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