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价格系统制定价格业务培训班在榕举办
2018-03-27 17:57:39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3月19日—23日,全省价格系统制定价格业务培训班分两期在福州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分两期对各市、县(区)物价局(发改委)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处(科、股)室负责人共300多人进行集中培训,省局近几年新招录人员也参加了培训。

省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省价格系统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依法定价的法治意识;要认真履职,做好政府定价工作;要端正学风,确保培训达到良好效果。

省局服务处林联捷处长、行费处吴新如处长、商价处王怀庆副处长等分别就服务价格管理、收费(价格)管理、商品价格管理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讲解;省局综合法规处业务骨干赵峰和成本监审分局业务骨干赖祥荣分别就《福建省定价目录》《福建省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等进行了精彩解读。

培训期间,授课者都腾出部分时间,与参训人员进行热烈互动,参训人员反响强烈,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