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江西省发改委来我省调研生态文明价格政策
2018-03-21 17:29:24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3月15日—16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饶伟明带领价格调控处、收费管理处、生态文明处等相关人员一行5人,专程来我省调研发挥价格机制作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做法,重点调研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经验和成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价格政策制定出台及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效、主要经验做法、下步打算以及有关意见建议。

福建省物价局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刘家城副局长对江西同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近年来我省价格部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主要做法与成效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综合处、商价处、服务处、行费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两省价格部门的同志围绕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经验和成果、《关于发挥价格机制作用促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福建)建设的意见》制定出台及执行情况、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采取的创新举措和生态文明价格政策督导落实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互相学习,相互启发,气氛热烈。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