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李跃年总经济师带队赴宁化县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2018-02-07 15:01:55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林峰峰

2018年1月31日-2月2日,省物价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跃年带队,来到宁化县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局办公室、人事处等处室负责人随同参加慰问;三明市物价局徐海生局长等一同参加慰问。

在宁化县物价局和当地乡镇领导的陪同下,李总经济师对方田乡方田村、河龙乡永健村、安远镇永跃村等三个省局挂钩帮扶驻点村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慰问,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总经济师对三位下派驻村干部的工作开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细致的关心问候,对推动村级经济发展和整村推进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勉励他们继续努力,扎根基层,投身实践,真抓实干,在履行驻村任职办实事的同时,注重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在实践中成长,在工作中进步。

走访慰问了三个挂钩驻点村,李总经济师还对省物价局黄珑同志驻村蹲点的宁化县淮土镇梨树村开展驻村工作回访,并看望了宁化县物价局干部职工。(省局办公室)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