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召开2018年春节市场价格政策提醒会
2018-01-29 08:32:04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林峰峰

为加强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根据国家发改委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省物价局于1月26日上午召集交通运输、零售百货、粮油食品、旅游观光等与节日生活密切相关行业的29家龙头企业,召开2018年春节市场价格政策提醒会。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中国改革报、中国经济导报、东南网、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到会并做采访报道。

会上,省物价局解读了国家发改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调控相关政策要求,并分发了《价格政策提醒函》。参会企业代表向全省经营业主发出了加强自律、诚信经营的倡议,还自愿签署了《价格自律承诺书》,承诺自觉遵守价格法律法规,恪守价格诚信准则,履行明码标价义务,杜绝价格欺诈行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省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分局魏勇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各参会单位提高诚信意识,加强价格自律,发挥带动作用,共同维护良好的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和消费环境。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