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改革网:福建物价新闻网上线运行 传递最新最快最全物价资讯
2018-01-05 17:31:39 来源:改革网 责任编辑:林峰峰

改革网福州讯1月3日,由福建省物价局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福建物价新闻网”(http://fjwj.fjsen.com/index.htm)正式上线运行。

作为福建乃至全国重要的价格新闻网站,“福建物价新闻网”分价格综合新闻版块和价格监测专栏。

价格综合新闻版块设有“物价要闻”、“微信在线”、“媒体聚焦”、“在线访谈”、“阳光价费”、“市县动态”、“专题专栏”等多个栏目,融新闻性、知识性、实用性、可读性、互动性于一体。其中,对“市县动态”栏目进行了按地区分类梳理,将省内各设区市的工作动态进行了具体的分类归口,使公众对各地最新的工作情况能够一览无余、一目了然,从而实现对市县工作的分类互动。

价格监测专栏主要包括“每日行情”、“价格监测报告”、“重要商品价格”、“民生价格信息”子栏目,为价格监测工作增添一个重要的对外权威发布窗口,对福建全省民生价格信息发布工作起到积极促进和扩大影响的作用。

据福建省物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网站旨在为社会公众提供最新的价格新闻资讯、价格政策法规、价格工作动态和民生价格信息,拓展物价部门服务社会、服务公众、服务民生的的工作视野,充分应用新媒体,着力改进和提升价格服务水平。

接下来,福建省物价部门将充分发挥这一物价新闻宣传新平台作用,依托东南网迅捷的媒介平台和传播受众的广泛性等优势,推动实现报网互动、微网互动和全媒互动宣传,为社会公众提供最新、最快、最全的物价资讯和优质的价格信息服务,把网站打造成物价系统重要的对外宣传窗口和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