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大田县局、新罗区局传达贯彻全省价格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精神
2017-12-07 08:47:22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曾信

大田县局一是及时传达贯彻全省价格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主要精神,认真落实省局李总经济师开班会上的三点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做好价格系统办公室业务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的必要性。二是采取“以会带训”方式,组织负责保密工作、网站建设、价格新闻宣传和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三是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修订完善大田县局价格工作管理制度,加大办公室综合协调力度,充分发挥办公室价格“窗口”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重点做好价格工作保密和价格政策宣传等工作,做到保密与公开双提升。

新罗区局一是对办公室业务工作进行再认识、再提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视察中办的“5•8”重要讲话,真正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二是进一步规范日常保密管理工作。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认识,强化保密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切实提高保密工作规范管理的整体水平。三是持续做好价格宣传工作。继续加强领导,紧紧围绕价格工作思路和总体部署,把价格宣传工作与其它业务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创新宣传,进行全方位宣传,扩大价格部门影响。四是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信息化建设。为确保全国市场价格监管信息系统应用上线,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以利于更快捷、更有效地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提升价格调控、监管、服务水平。(大田县局、新罗区局)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