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程行云副巡视员带队赴福州开展专题调研
2017-12-05 15:25:40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曾信

11月16日-17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程行云副巡视员带领政策法规处朱明龙处长、杨康锐主任科员到福州市开展完善公用事业和公共服务价格机制专题调研,省物价局李跃年总经济师、福州市物价局李占卫局长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州西区水厂、洋里污水处理厂、福州稻田创业小镇充电站、福州地铁新店车辆基地现场考察。通过实地查看、询问、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福州市公用事业和公共服务运营情况及价格机制,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价格方面的意见建议。

程副巡视员指出,此次调研,使我们对完善公用事业和公共服务价格的必要性和目标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好的把握。我们要适应新时代的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全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意见,大力推进相关各项改革,满足多层次需求,补上不足,不断加强和改进公用事业和公共服务价格管理,努力形成更加行之有效的价格运行机制,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省局综合与法规处)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