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价格认定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2017-12-05 15:08:40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曾信

为提高全省价格认定机构管理水平,加强新时期价格认定工作的领导能力建设,2017年11月21日至23日,福建省价格认定局根据2017年培训计划,在厦门市思明区委党校举办全省价格认定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省市、县(区)价格认定机构负责人、部分县物价局分管领导以及省价格认定局科室主任等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厦门市委党校、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的老师授课。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价格认定局林文革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厦门市价格认证中心林少卫主任汇报交流了厦门市价格认定系统为建设平安厦门,助力保障厦门会晤的主要经验和成效。林文革同志在讲话中首先转达省物价局魏明镇副局长对参训学员的问候和期望,明确本期培训班的内容、办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二要学习不断,奋斗不止。通过新知识新思想的武装,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和业务上的聪明人;三是自觉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实效。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设置了《十九大辅导报告》《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与社会治理创新》《心理资本和领导艺术》《情绪压力管理与调节》等。学员们通过学习交流,普遍反映本期培训课程设置适应新时代要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匪浅。(省价格认定局)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