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分享到:

省物价局举办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系统应用培训

2018-09-30 16:56:26   来源: 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 陈媛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省物价局举办“福建省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系统应用培训,全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9月5日,省物价局举办“福建省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系统应用培训,全局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项目承建单位――北京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专家对系统的主要业务功能作了介绍,并从系统各个功能数据维护、查询、统计分析、数据展示等方面入手,全面介绍了系统的使用操作。

建设福建省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是推进我省价格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和步骤,主要目的是为省物价局多个现有信息系统构建一个单点登陆的应用统一平台,打通相互连接的快捷通道,实现价格数据资源整合和对接应用。系统建设从今年5月开始正式启动,经过3个月紧锣密鼓的抓紧建设,现已初步完成可研里的项目建设内容,并开始进入试运行环节。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12358价格监管服务平台的系统功能有了初步的了解掌握。下一步,省物价局还将分系统分项组织具体实操培训,确保应用平台顺利运行。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