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分享到:

全省设区市物价局长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2018-08-10 15:46:14   来源: 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 陈媛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全省设区市物价局长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作明出席并讲话,省物价局其他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具体安排。

8月9日,全省设区市物价局长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作明出席并讲话,省物价局其他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交流今年以来价格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价格工作任务。

林作明局长在讲话中,对今年以来全省价格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并从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价格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和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坚持不懈地推进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以“四个更强”,切实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价格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积极作为,为实现赶超任务、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泉州、三明等三个设区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作典型经验介绍。

各设区市物价局(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和助手,省物价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