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分享到:

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2018-06-20 10:12:34   来源: 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 陈媛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农产品成本调查管理办法》及2018年价格成本工作会议精神,6月13-15日,福建省物价局价格成本监审分局在福州举办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业务培训班,省价格成本监审分局局长张玮作培训开班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农产品成本调查管理办法》及2018年价格成本工作会议精神,6月13-15日,福建省物价局价格成本监审分局在福州举办全省农产品成本调查业务培训班,省价格成本监审分局局长张玮作培训开班动员讲话。各设区市物价局(发改委)价格成本监审机构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和有关调查县(市、区)物价局(发改委或发改局)从事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人员,以及省价格成本监审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玮局长在开班式讲话中明确了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强调了培训纪律,并提出工作要求。

培训会还就农产品成本调查管理办法和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考核制度等进行讲解,并在实务操作环节,就进一步提升农产品成本调查质量的主要做法进行演示。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